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

Rufous 的下午


靦腆的老闆,最後還是接受我的邀請,讓我在店門口拍了一張相片,大家猜猜看他有多高?
自從第一次來過之過,每個禮拜到這家咖啡店報到已經變成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。很想讓她一直就是這樣,一直是自己的私密小店。在我心中反覆猶豫的是,要介紹給別人知道嗎?很怕,很怕她變成咖啡連鎖店般的庸俗熙攘,人一多後,她是否就會失去自己的面目?可是又希望能夠讓咖啡同好們知道這一家小店,所以就開始寫吧,紀錄以後我每次到這家瀰漫著濃郁香味的小店的感官與靈魂之旅吧。
小楊老闆Demo Expresso 的製作:


成品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喜歡那個single杯..
超可愛的
用他喝咖啡感覺..
超正^^